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民勤公交增线又添车 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2019/01/07/ 16: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闫向慧

  每日甘肃网民勤1月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 通讯员闫向慧)新年伊始,民勤公交新增新能源公交车全部投入运营,市民乘车更加快捷方便,这一举措也成了冬日里一股暖流,让市民心里暖暖的。1路公交路线的延伸、2路3路公交路线的调整优化、4路公交线路的开通和乘客候车时间的缩短让民勤公交逐渐成为小城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向社会公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公共交通出行服务,切实提高城市公共交通覆盖率,民勤县在县财政较为困难的情况下,多渠道筹措资金,新采购16辆新能源公交车,于2019年1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民勤县运营的公交车由原来的20辆增加至36辆,调整优化线路4条,新增站点11个,新建站台24个,调整站点9个,运营线路增加5.6公里。通过增加车辆和对公交线路站点的全面优化调整,各条线路乘客候车时间最长不超过7分钟,城区居民集中区基本上实现了公共交通全覆盖。同时,民勤公交公司对公交刷卡系统进行了改造升级,运营车辆全部实现了微信扫码支付,为广大乘客乘公交出行提供了新的便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