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大唐财富私行四部与兰新驾校签署财务管理战略合作协议

 2019/01/17/ 15:1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17日上午,大唐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私人银行大区第四业务部与兰新驾驶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在兰州万达中心签署了财务管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兰新驾校每年预计将3000万的财务资金交由大唐财富进行管理,大唐财富为其提供全品类、全方位、全球化的资产配置服务,帮助兰新驾校做好财务规划,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大唐财富私人银行四部总经理王繁、财富管理部总经理张浩漪、兰新驾驶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维海出席签约仪式。

  大唐财富是一家专业为高净值资产客户提供顶级的私人银行服务的理财机构,通过全生命周期的产品筛选和管理,为客户资产保值、增值与传承保驾护航。大唐财富私行四部于2018年8月28日在兰州成立,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万达中心20楼,目前拥有员工18名,全部来自银行等金融机构,平均拥有超过8年相关从业经验。该部成立以来管理资产已突破4亿元,并先后举办季度投资策略报告会、投资者年会、大唐财富盛典等多场客户活动。其管理团队在阅历、专业背景、投资能力、资源等方面的综合素质得到市场的全面认可。

  据了解,大唐财富集团为客户提供涵盖现金管理类、股权类、不良资产类、权益类、债权类以及海外投资类等系列产品,截至目前管理资产规模超过4800亿,全国超过80多家业务部,累计为超过33000组家庭提供理财咨询服务,凭借出色的财富管理水平,先后斩获了《21世纪经济报道》颁发的“2017年创新母基金大奖”、《华夏时报》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二届金蝉奖。12月11日,在《中国经营报》举办的2018(第十届)卓越竞争力金融机构评选中,大唐财富荣膺“2018卓越竞争力财富管理先锋”大奖;12月12日,在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投资时报》社举办的见未来•2018 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上,大唐财富获“金禧奖 ·2018 最佳私募基金公司”大奖;12月13日,在《金融界》举办的“第三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2018领航中国年度盛典”中,大唐财富获颁“2018领航中国-年度杰出财富管理公司奖”。(宁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