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环西部火车游·康养新年之旅”专列启程

 2019/01/22/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强科 培玉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强科 培玉)1月19日9时12分,86名游客乘坐兰州西到天水南D2656次动车,开启了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迎春旅游先锋之旅,拉开了2019年“环西部火车游”的大幕。

  兰州局集团公司精准对接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撬动西部旅游市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践行客运提质计划工作主题为目标,坚持外引内应,升级“环西部火车游”产品、扩充“1+6+N”旅游版列车运行图功能,竭力提升游客的获得感与满意度,为逐步实现“全季游”奠定良好基础。

  “环西部火车游•康养新年之旅”专列启程。

  游客乘坐兰州西到天水南D2656次动车。

  时下北方正是严冬季节,寒风凛冽。担当游客组团任务的甘肃兰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提早谋划、精准定位,结合甘肃省冬、春季旅游淡季价格优势和图定列车票额充足等季节性特点,以“铁路+旅游”理念,开发具有西北特色的“冬季康养系列”产品,既有效体现“1+6+N”版块联动,同时丰富了图定列车旅游产品,充分释放出铁路对甘肃旅游景点的串联优势。

  为了带给游客更好的乘车体验,结合“快旅慢游”新理念,此次“环西部火车游·康养新年之旅”采取高铁旅游形式,全程300多公里只需1小时17分到达目的地,大大缩短了时空距离。

  “环西部火车游•康养新年之旅”专列启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