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徽县:文化年货送农家

 2019/01/22/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高琼

表彰先进个人和优秀家庭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金奉乾 通讯员高琼)1月16日,徽县“三下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活动走进银杏树镇。县委宣传部、文明办、文体广局、卫计局、科技局等10多个单位负责人及当地上百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银杏树镇党委、政府对评选出的“脱贫致富模范”“好婆婆”“好媳妇”“热心公益模范”“爱岗敬业模范”“环保卫士”“孝老爱亲模范”“美丽庭院”“传承好家风模范”等先进个人和优秀家庭进行了表彰奖励;参与活动的单位及银杏树镇政府相关站所,通过宣传展板、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了红色革命文化、社会法制、法律法规、惠民政策、医疗卫生、先进实用科技等方面的宣传咨询;新春即将来临,县内书法名家们挥毫泼墨,现场为群众书写赠送了春联。

书法家们为群众写春联

  随后,文艺工作者及镇村群众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独唱歌舞、快板相声等精彩的表演一次又一次地将活动推向高潮,更展示了银杏树镇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精彩的文艺演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