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又有10万部“甘肃制造”手机发往中东

 2019/03/27/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刘枫

  张掖伟博智能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在流水生产线上加班加点作业。

  每日甘肃网张掖甘肃·每日甘肃网通员 刘枫)3月25日晚,张掖伟博智能通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灯火通明,工人们正在流水生产线上加班加点作业。“3月21日,我们接到中东10万部手机的订单,我们计划在10天之内完成……”看着忙碌的工作现场,张掖伟博智能通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世慧很是自豪地说道。“我是专门做手机主板功能检测工作,到我这里,所有的(主板)组装工作就已经全部结束了,下一步就是进行包装,然后到另一个车间进行手机组装。”工人张大鹏正忙着检测主板功能。

张掖伟博智能通讯技术有限公司手机组装车间。

  “3月21日,我们接到中东10万部手机的订单,我们计划在10天之内完成,目前我们的50多名员工两班倒,24小时不停地生产,平均一天生产8000——10000部手机。”周世慧作为张掖伟博智能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深感责任重大,每天都是穿梭于各个生产、组装环节,凌晨3点左右才会离开车间。

周世慧每天都是穿梭于各个生产、组装环节。

  张掖伟博公司是由深圳博格士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池航科技有限公司等联合投资,主要从事手机、广告机、学习机等电子消费类产品生产,公司拟投资5亿元打造年产智能手机2000万台的智能终端设备产业园,预计年产值20亿元,全部投产后就业将超过2000人。目前,伟博一期1.1万平方米厂房装修已完成并投产。公司拥有组装线3条,测试线6条,全自动生产线2条。 “我们公司一贯以产品的质量为遵旨,所以我们招的50多名本地工人都是受过严格的培训和实践,公司各个部门负责人也是在各个生产环节严格把关,确保产品品质。这批订单完成,紧接着就是一个30万部的订单。”周世慧告诉记者。

张大鹏正忙着检测主板功能。

  同样,在距离张掖伟博智能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不足一公里的张掖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记者看到,该项目正加速推进。

工人们忙着检测主板功能。

  张掖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500亩,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建设有标准化厂房、科技研发中心、职工公寓、培训中心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项目建成后,主要引进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机器人、智能安防等智能终端研发及生产制造类企业。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预计达300亿元,带动就业2万人以上。目前,一期项目12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主体工程已完工, 5月份将正式使用,二期17万平方米标准厂房及14万平方米配套设施已经开工建设,8月底投入使用。

张大鹏和同事忙着检测主板功能。

  截至目前,张掖市已与深圳市讯电子实业集团等5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其中3家企业已经正式落地并投产。甘州区还累计与20多家智能终端企业签约,一个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智能终端产业集群正在张掖加速集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