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崇信:“学习强国”平台成为促进学习风气“加油站”

 2019/04/01/ 11:19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兰天 通讯员宗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兰天 通讯员宗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深受广大党员干部欢迎。连日来,崇信县各部门、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热潮,大家纷纷下载安装“学习强国”APP,通过手机移动端比学赶超再学习。

  “今天你学了什么内容,一起来交流下啊”“我给你推荐一篇文章”......这是广大党员交流最多的主要话题。

  崇信县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不仅组织全县党员干部召开学习动员会,还明确了学习落实的督导方式和时间节点,确保快速在全县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以前下了班就刷微信朋友圈,现在我一有空就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和朋友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保至善烈士纪念馆干部表示。在崇信县融媒体中心,党员干部同样掀起了学习热潮。中心副总编关改琴一有空闲时间,就打开“学习强国”APP认真学习,学习积分一直领先,并且还时常在群里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她说,“学习强国平台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内容,帮助大家在繁杂的事务中兼顾学习。通过这个平台也看到了国家一天天走向繁荣富强。”

  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截至目前,全县已建立各单位学习管理组300个,有2237人下载安装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脱贫攻坚行动进入最后冲刺验收阶段,平台的运用增强了各级干部群众发展的信心和内生动力,全县人民瞄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硬任务、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总目标,在学习和实践中找思路、想办法,对今天的党员干部来说,通过学习增进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涵养理想信念,更是一种先进性的体现,同时也推动新崇信建设驶向更加光明灿烂的未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