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中国·瓜州首届全国体育舞蹈邀请赛暨魅力瓜州全民健身舞蹈锦标赛启动(图)

 2019/04/19/ 12: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娜 肖琦 梁玉玺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娜 肖琦 梁玉玺)近日,瓜州县在县体育馆举办首届全国体育舞蹈邀请赛暨魅力瓜州全民健身舞蹈锦标赛启动仪式,来自张掖、玉门、敦煌、酒泉肃州区、嘉峪关等地18支代表队500余名参赛者同台竞技,切磋舞技,共享体育舞蹈的独特魅力。

DSC_3968副本.jpg

  在瓜州县体育馆,伴随着音乐声,摩登团体舞《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随后,《国色》、《旗袍秀》、《春天的颜色》、《吉祥瓜州人》、《华尔兹方步组合》、《拉丁元素》等舞蹈,不时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雍容华贵的摩登舞,动感十足的恰恰,庄重典雅的华尔兹,激昂情的探戈,表演者们都用自己优美的舞姿、精湛的技巧为在场的广大舞蹈爱好者奉献了一次精彩的视觉盛宴。

DSC_3822副本.jpg

  “瓜州县今年第一次举办全民健身舞蹈锦标赛,今天是一个启动仪式,这种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我以后要把这种健身运动,带到群众当中去,让瓜州人民都参与到健身活动中,舞蹈起来,高兴起来。”新潮健身水兵舞队队长杨佩兰说。

  “我是临风堂的学生,参加这次活动,我很荣幸,我想看各地的小朋友美丽的表演,想和各地的小朋友们互相学习,互相进步。”临风学堂艺术培训学校学生马说。

  “我来自张掖摩登舞代表队,首先感谢这次主办方,为我们提供这么一个好的平台,丰富了我们的文化生活水平,我对瓜州印象很好,特别喜欢这个地方,以后会常来的。”张掖摩登舞团代表队队员曹婉萍说。

DSC_3822副本.jpg

  据了解,中国·瓜州首届全国体育蹈邀请赛暨魅力瓜州全民健身蹈锦标赛是由瓜州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瓜州县委宣传部、瓜州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瓜州县体育中心和瓜州县体育蹈协会承办,甘肃省文化艺术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赛事项目有摩登、拉丁、中国、国际交谊、水兵、曳步、健美操、爵士、街、精品广场美跆拳道等。正式赛事将于2019818日开赛。

   “瓜州是一个历史文化名城,本次大赛举办到瓜州,丰富了我们瓜州人民体育文化生活,提高我们瓜州人民体育文化的竞技水平,与全国的体育舞蹈爱好者互相交流,希望通过这个平台,扩大瓜州的知名度,让世界关注我们瓜州。”瓜州县体育舞蹈协会名誉主席金满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