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刘强国画作品入选国庆献礼艺术家邮册(图)

 2019/05/09/ 15: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景洁

  每日甘肃网5月8日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景洁日前,灵台县文化馆干部刘强创作的国画作品被收录《伟大历程 中华复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献礼艺术家珍藏邮册并正式发行,全国流通。

  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美术系的刘强是甘肃省美协会员。其作品先后参加“首届北京电视书画大赛”“首届张全国书法绘画摄影大奖赛”等展览。他画功深厚,尤其擅长写意牡丹画,其作品大气、卓尔不群、活色生香,展现了独特的艺术风格。刘强是平凉市唯一入选《中国当代书画百强主题明信片》的画家。

刘强创作的国画作品被收录国庆献礼艺术家珍藏邮册

  对于此次作品入选,刘强非常高兴,他告诉记者:“这既是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也是对我多年艺术成就的肯定。在今后的创作过程中,我将以新时代文艺复兴实践者的身份继续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刘强正在创作

  据了解,此次国庆献礼艺术家珍藏邮册由中国大众文化学会、中国当代艺术品投资研究会、中国集藏家协会、中国邮册发行组委会联合印制。纪念邮册经过国家邮政部门严格审核,在素有“国家名片”之美誉的邮票上印制个性化图案,内容仅限于重大影响力和规模的国际、国内活动及知名企事业单位、国家机关团体的标识、徽志及当代知名艺术家、社会知名公众人物的肖像、作品等,以展示其取得的辉煌成就与发展历程。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