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和政县总投资18.96亿元的12个重点项目开工

 2019/05/14/ 1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臻林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臻林)5月13日,和政县在位于该县循环经济园区内的临夏州集和兴东西协作产业园项目地举行2019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举行开工仪式的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8.96亿元,涵盖民生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培育、生态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这批项目的开工,擂响了和政县今年项目建设的战鼓,吹响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全面拉开了和政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幕,将对和政县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幸福美好新和政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以来,和政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着力发挥项目建设引擎带动作用,围绕“脱贫攻坚、旅游开发、新区建设、东西协作、特色小镇、工业园区”六大重点领域,上争国投、外引招商、内激民资,全年谋划实施1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116项,总投资77.4亿元,其中:续建项目22项、23.6亿元,计划新开工项目58项、34亿元,谋划争取项目36项、19.8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