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兰州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将于8月初举行

 2019/07/12/ 18: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7月10日上午,兰州新区企业科技创新融资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暨兰州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孵化大厦举行。本次大赛及系列活动由兰州新区科技发展局、兰州新区中川园区管委会、兰州新区科技文化旅游集团主办,由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科创公司、新区金科创业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及甘肃杉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新广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共有相关领导、企业代表、媒体记共50余人参加。科文旅集团工会主席王丽莉参加发布会并致辞。

  科文旅集团科创公司新闻发言人赵志鸿介绍,兰州新区企业科技创新融资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企业路演系统梳理辅导班将于7月17-19日在产业孵化大厦举行,届时将从北京及我省邀请科技部火炬中心创业导师、国家级企业孵化器创业导师、北京中关村创新创业导师等专家及具备行业经验的专业路演辅导师团队入驻兰州新区,从参与第一场活动的数百家企业中挑选出100家企业参加,通过咨询师精准辅导、路演沙盘实战演练、导师现场点评等最接近实战的方式,帮助企业及项目团队梳理商业计划书,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企业及项目团队形成最实用的与资本对话的工具,提升企业与项目团队融资能力,增强企业及项目价值的呈现力和竞争力。最后,将有20个项目进入第三场活动,直接面对投资机构和领域专家进行成果展示和项目对接。拟定于8月初,将举办兰州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暨投融资对接大会,采取“现场路演+投资人提问+专家评议现场打分”的模式,对参赛项目进行评审,入围企业将现场与投资人进行合作签约。

  科创公司总经理赵志鸿表示,系列活动的实施,计划面向兰州新区各类企业200家以上,深度服务科技型企业100家以上,意向签约达到数千万元,带动和影响兰州新区周边企业600家以上,影响创新创业人员数万人。(宁远)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