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重磅利好!50条国内航线1折起销售 兰州机场“2019年夏航季航空旅游集市”即将开市

 2019/08/09/ 10: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张亚玲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6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张亚玲)今天下午,记者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获悉,依托第九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机场“2019年夏航季航空旅游集市”将于8月8日-11日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兰州机场“2019年夏航季航空旅游集市”将借助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的品牌和影响力,进一步树立“千里之游始于兰州”品牌形象,充分发挥营销推介和品牌节会宣传效应,提升兰州丝绸之路经济带文化旅游名城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并满足广大市民9-10月份航空出行需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联合东航甘肃分公司、青岛航空、吉祥航空、瑞丽航空四家航空公司共同举办兰州机场“2019年夏航季航空旅游集市”活动,50余条国内航线特惠1折起现场销售。

  本次旅游集市将于8月8日-8月11日(08:30——17:30)在兰州国际会展中心T15柜台开展,部分优惠航线有:东航推出兰州-北京510元、兰州-广州700元、兰州-深圳650元、兰州-成都300元等25条特惠航线;青岛航空推出兰州-青岛400元、兰州-海口410元等11条特惠航线;瑞丽航空推出兰州-昆明350元、兰州-沈阳640元、兰州-丽江260元、兰州-西双版纳460元等11条特惠航线;吉祥航空推出兰州-上海410元,兰州-张掖150元等6条特惠航线。通过此次亲民、惠民营销活动的举办,切实让更多市民亲身体会航空集市的乐趣和便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