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巴尔斯雪山:从未遇到的壮美!

 2019/08/20/ 1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王将

  8月18日,一场小雨后的巴尔斯雪山愈发秀丽壮美。

  巴尔斯雪山生态旅游景区位于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大河乡西岔河村境内。山脉呈东西向分布,有六座雪山,其中主峰巴尔斯雪山,海拔5118米。

  巴尔斯圣山景区 不仅拥有气势恢宏的冰川地质遗迹,壮丽的雪山,还有辽阔的草原、茂密的森林和碧蓝通透的雪山天池,呈现出“雄、奇、秀、幽、旷”的自然之美。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