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兰铁集团兰州车辆段:充实“舌尖味感” 共建“幸福餐桌”(组图)

 2019/09/03/ 15: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张赵庆 程锦龙

  厨艺大赛现场,大厨们各显身手。

  每日甘肃网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韦德 通讯员张赵庆 程锦龙)为助推铁集团“幸福餐桌”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站段伙食团饭菜质量,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近日,州车辆段工会组织举办了“展现精湛厨艺·共建幸福餐桌”厨艺大赛。

  本次厨艺大赛评分采取百分制,从刀工、配料、火候、色泽、口味、装盘六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每个厨师限时在90分钟内完成基本功、、抽选三项内容。银芽鸡丝考验大厨们对火候的掌握,自选则体现了大厨们的“看家本领”。评委们也兴致高涨,对每一道认真品尝,从品的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综合评定、打分。

  经过激烈角逐,兰西动车所伙食团陆宽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举办这次艺大赛,是兰州车辆段落实国铁集团健康铁路“幸福餐桌”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希望各伙食团以本次比赛为契机,通过看家菜比赛、王争霸、评选优秀师烹饪培训等多种形式,营造共享“幸福餐桌”共建和谐兰辆家园的良好氛围。

  大厨们使出“看家本领”

  美味出锅

  一轮轮比赛下来,选手们的美食作品已经跳跃到居民们的舌尖上。

  盘中的美味一点点地变少,大家情不自禁地发出赞叹,房间里散发着诱人的香味。

  评委们从菜品的色泽外观、口感味道、特色创意及健康营养等方面综合评定、打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