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甘州区金花寨小米获第二十二届中国农贸会优质产品奖

 2019/09/09/ 21: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付聪林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付聪林9月8日,在河南省驻马店市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农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花乡金花小米获“优质产品奖”。

  据了解,金花小米已有5000年种植历史,早在汉武帝时期就被选为宫中贡米。因为原粮谷子采用祁连山冰雪水和山泉水灌溉,生长环境没有污染,所产小米营养丰富,是天然绿色食品。2010年通过了国家有机食品认证;2012荣获中国绿色食品畅销产品奖和优秀商务奖;2013年荣获甘肃省名牌产品称号;2013年中国合作经济年度成就奖活动中“金花”品牌荣获20个“中国具有影响力合作社产品品牌”之一;2013-2018年连续六届荣获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

9ef9dd408f45f25ae57088070f33033副本.jpg

  2015年北京立信东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经过2个多月的跟踪评估,从属性、品质、档次、文化、个性多方论证“金花”品牌价值达到1.23亿元。张掖市花种植小米专业合作社一直注重产品质量,将有机食品认证的技术规程贯穿于小米加工的各个环节,实现了从田间地头到销售终端的全程监控,确保了“金花”小米的品质。目前,已在兰州、北京、海口、上海、河南、山东、新疆、成都等地发展销售代理商和销售终端2000多个。2016年,还成功地将金花小米打入国际市场,出口赞比亚小米30吨,填补了天津口岸没有出口有机小米代码的空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