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嘉峪关:中秋送暖 浓情寄心

 2019/09/16/ 16:53 来源:兰州局集团公司 陶飞 李昭驰 李德斌 裴志平 张鹏程

武南车间中秋佳节坚守检车岗位   摄/李昭驰 李德斌

  一轮圆月寄相思,问候千里到身边。9月14日上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在这万家团圆的日子,让远离家乡的干部职工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又祥和的中秋佳节。

嘉峪关车间中秋佳节丰盛饭菜   摄/裴志平 张鹏程

  嘉峪关车辆段精心策划,为大家发放了月饼、酸奶、苹果等节日慰问品,并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大家甜在嘴里,暖在心里。

嘉峪关车间中秋佳节丰盛饭菜   摄/裴志平 张鹏程

  收到节日慰问,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虽然中秋无法与家人团聚,但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单位的温暖,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中秋佳节。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全力以赴,确保货车安全畅通。

  致敬!那些中秋佳节奋战在铁路一线的平凡英雄!

  兰州局集团公司 记者/陶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