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宕昌县举行首届“最美宕昌人”颁奖晚会

 2019/09/26/ 23: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刘辉 后晓贤
a2e9cca74561efafbda7fec612290b5副本.jpg

  每日甘肃网讯(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刘辉 后晓贤9月25日晚,宕昌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最美宕昌人”颁奖晚会在城区时代广场举行。

  大屏幕上播放着15位“最美宕昌人”先进事迹视频短片,他们的故事深深打动着现场观众:积极参与各类溺水事故救援、突发事件抢险和失踪人员搜寻,热衷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的优秀志愿者王树东;12年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热爱和珍惜自己的本职工作,从未请过一次假,误过一次工作,没有让垃圾过夜的环卫工人梁桂香;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常人难以克服的困难,全力以赴奔走在驻村帮扶工作路上的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志贤……在美丽的宕昌,平凡的他们用自己的善行义举,温暖并感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据了解,“最美宕昌人”评选活动开展以来,经组委会初步筛选、网络投票和组委会综合评审,在30名候选人中,有15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最美宕昌人”,另15名候选人荣获2019年度“最美宕昌人”提名奖。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