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醉美宕昌泽荡湖

 2019/11/08/ 12:3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 黄爱平

  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通讯员 黄爱平

  你说你在云端,却又在我眼前;你说在我眼前,却又在云端;天有多蓝,你就有多蓝;天有多彩,你就有多彩;在秋高气爽的十月,你赛如江南,一切在你的上面,云雾飘绕,胜似天上人间。

  雷古山的雄伟,云杉松的挺拔,红桦树的多姿,木廊桥的倩影,连同天边的云彩,都是你的不变,即使偶尔微风吹过,松涛声声,仍吹不散你们的涟漪组合。

  有人说你是天空之境,有人说你是天上明珠,但不管怎样,你都用你四季的色彩,你都用你轮回的云彩,打造云端最美的色彩,用360度不同绝版的水墨画卷,展示给千里寻觅的人们,连同身影永远定格在水天之间。

  云端美景是圣湖,这里有行云流水,这里有宝镜似的湖面,这里不但是一幅绝美的风景,静观四季的变幻;这里更有一段爱情的佳话千年流传,湖面几只自由戏水的鸭子,宛如官珠与鹅嫚。云端圣湖不仅让游人惊叹:天上美景四海宾客来赞,千年故事天下有情人共娟。这里就是醉美宕昌泽荡湖!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