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兰州局集团公司党校组织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电影教育月”活动

 2019/11/13/ 10:0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11月13日兰州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电影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份以来,兰州局集团公司党校组织教职工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纪录片《血战长津湖》等,还参观了集团公司“红色教育基地”,让教职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加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不仅要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主动学习革命先烈和前辈们不畏艰难、顽强不屈的精神,要把这种精神与推动党校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传承革命精神为动力,守初心、担使命、展作为,踏实工作、认真履责,以实际行动推动党校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更好地服务于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大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