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精准扶贫

肃南:草原牛羊肉网上销四方

 2020/01/17/ 09:1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宋坤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宋坤

  近日,肃南县桦树林生态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李雪云忙得不亦乐乎,记者见到他时,他正在整理网上的快递订单。

  李雪云告诉记者,自己已与顺丰快递公司达成合作协议,通过顺丰速运的冷链物流网络,实现牛羊肉从宰杀到餐桌的全程冷链运输。记者了解到,他的合作社同时也开展了牦牛肉网络预售服务,产品远销北京、贵州、浙江、江苏等地,采用真空包装,确保肉在运输过程中保持新鲜,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他说,下一步还要在现在的基础上,继续扩大养殖扩大范围,把肃南真正绿色无污染的牦牛肉和细毛羊肉远销各地。

  近年来,为了使肃南优质农畜产品让市场知晓,实现产业不断优化升级和农牧民持续增收的“双赢”目标。肃南县积极探索电子商务新型商业业态,通过网络预售、私人订制、众筹等电商新途径解决农产品难卖等问题,以“单品爆款预售带动区域特色产品”为思路,强力推进“肃南牛羊肉”这一地标认证产品的线上线下销售,增加了农牧民的收入,带动肃南县特色农畜产业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