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甘肃公安致全省公安民警辅警的慰问电

 2020/02/04/ 17:55 来源:甘肃公安融媒体中心

甘肃公安致全省公安民警辅警的慰问电

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战斗在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同志们:

  近期,面对复杂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动员全省各方力量,团结一致防控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警情,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守职尽责,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你们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临危不惧,逆向而行,顽强拼搏、连续奋战,全警动员、全警在岗,24小时值班备勤,守卡点、巡重点、严查控、强管控;你们放弃和家人的团聚,舍小家、顾大家,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义无返顾地冲锋在前,坚持战时标准、战时要求、战时措施、战时纪律,把好“五道防线”、强化疫情防控,践行着“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甘肃公安铁军精神,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一往无前的决心筑起了抗击疫情、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和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此,向你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处在关键时刻,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的任务艰巨繁重。希望同志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总体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公安部以及厅党委的工作要求,坚定信心、坚强意志,在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打必胜的优良传统,突出主责、协调联动,克服困难、战胜挑战,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入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工作,坚决维护全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全国、全省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甘肃公安融媒体中心

中共甘肃省公安厅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