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向着武汉,出发!——甘肃省武威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2020/02/05/ 16:12 来源:武威日报社 韩慧文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向着武汉,出发!——甘肃省武威市第二批援鄂医疗队出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4日下午,武威市第二批赴武汉医疗队的9名医护人员从武威市卫生健康委集结出发,奔赴疫情防治第一线,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工作。

参加第二批援鄂出征仪式的部分医疗队成员。

  第二批医疗队由来自甘肃武威肿瘤医院刘华、苏永春,武威市中医医院李国瑾,凉州医院李晓玲,武威市第二人民医院辛君殿、张水梅,民勤县人民医院孙屹程、天祝县人民医院闫登兰、古浪县中医医院来积婷9名医护人员组成。

  临行前,武威市卫健委负责人叮嘱大家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相互信任、相互协助、相互关心。希望医疗队成员大力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全力参与防控救治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医疗队员们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开展救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医疗救治各项任务。

医疗队成员出征。

  作者单位:武威日报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