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在康县开工建设

 2020/03/17/ 10: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温正平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会址在康县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00316212732.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温正平) 3月16日,“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论坛会址项目在康县长坝镇付坝村开工建设。

  据了解,“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论坛会址项目,是甘肃省委、省政府积极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方针政策,由农村农业部主导,甘肃省政府、陇南市委、市政府、康县委、县政府等多部门承办,以甘肃陇上江南美丽乡村开发有限公司为法人主体,投资建设的中国在甘肃的“三大”重点论坛永久会址之一。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约400亩,建设工期计划四年完成,其中一期工程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50亩,建设周期七个月。

  近年来,康县充分发挥自然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积极建设美丽乡村,先后被授予“中国最美村镇50强”等荣誉称号。这些成果为“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联盟论坛会址项目落地康县奠定了坚实基础。甘肃陇上江南美丽乡村开发有限公司将借鉴浙江“四美三宜两园”的美丽乡村建设首创经验,把会址项目打造成“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建设的一颗璀璨明珠,推动陇南市乡村旅游向高端、生态、精致、特色方向蓬勃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