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漳县开展“平安送外卖,头盔防意外”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0/04/24/ 16: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苟文杰

11.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苟文杰)为切实提高外卖配送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筑牢城区道路交通安全防线,近日,漳县公安交警结合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和全国“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对“外卖小哥”开展了“平安送外卖,头盔防意外”宣传活动。

  交警们充分利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深入讲解驾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正确佩戴安全头盔、保护生命健康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针对骑行时接打电话、闯红灯、随意转弯、逆行、占道抢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普法和文明交通倡导宣传。

  美团骑手小王参加完活动说:“这次宣传活动让我认识到自己有时候为了赶时间多跑两单而忽略了他人安全和自身安全,以后再也不会闯红灯,骑行时再也不接打电话了,一定戴好头盔,文明出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