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敦当高速当金山隧道左线顺利贯通

 2020/05/06/ 16: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俞佩瑶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俞佩瑶)位于阿克塞境内的柳格国家高速G3011敦当高速公路试验段Ⅰ标段当金山隧道左线,于5月6日凌晨1时20分顺利贯通。

  敦当高速公路项目全长194.07公里,是G3011柳园至格尔木国家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甘肃省确立的首批省级品质工程示范项目、交通部确立的信息化建设示范项目,以及国家向西战略内地连接新疆、西藏民族地区的重要通道。

  当金山隧道全长4441米,属柳格高速控制性工程之一。据悉,柳格国家高速G3011敦当高速公路项目目前已完成投资6亿多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9亿元,预计今年12月底建成通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