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肃公路博物馆开展“铭记公路历史 传承公路文化”流动展览

 2020/05/18/ 17: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马姣姣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马姣姣)为隆重纪念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5月17日上午,甘肃公路博物馆围绕“致力于平等的博物馆:多元和包容”国际博物馆日主题,在酒泉市政广场开展了“铭记公路历史 传承公路文化”流动展览宣传活动。

  活动以展板宣传、发放资料以及现场讲解为主要形式,展示了甘肃公路博物馆流动常设展览及“凝心聚力勇担当,疫情防控展雄风”公路人防疫主题图片展,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甘肃公路博物馆宣传画册,向参观群众讲解甘肃公路发展历史,引导大家参与甘肃公路博物馆“5·18国际博物馆日”线上、线下活动。据了解,活动期间共发放博物馆宣传画册及文创手提袋500余份。

  只有铭记走过的路,才能走好未来的路。甘肃公路博物馆将通过本次展览活动搭建起博物馆与社会大众沟通互动的平台,加深大家对甘肃公路博物馆的关注,进一步弘扬甘肃公路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艰苦奋斗精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