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售假酒牟利 两男子在甘谷落网

 2020/05/27/ 20: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甘公轩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甘公轩)近日,甘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破获一起制售假酒案,抓获2名违法犯罪嫌疑人。

  2020年春节期间,甘谷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安远镇西城村某超市向消费者销售假酒。

  为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经侦大队民警迅速出击,对安远镇西城村王某经营的百货超市依法进行了搜查,并从其仓库内查获“五粮春”白酒71箱、“1618五粮液”白酒1箱、“金剑剑南春”白酒3箱,共计价值11万余元,该批酒没有一票通手续,属伪劣产品。2020年4月24日,经侦大队民警顺线追踪,在磐安镇一超市内查获假冒伪劣产品“1618五粮液”白酒8箱,价值5万元。经侦大队查明,安远、磐安查获的两批假酒都是从兰州一名叫“小卫”的人手中低价购进。经查证,“小卫”真实身份系河南驻马店人肖某,长期在兰州从事生产销售伪劣产品活动。5月17日,经侦大队民警从武威将肖某抓获。经审查,肖某对其在甘谷安远、磐安销售伪劣产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肖某、王某两人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被甘谷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