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集中开工

 2020/06/04/ 22: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帆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帆)6月3日下午,青岛陇南产业合作暨农副产品供应链项目在武都区集中开工。

  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青岛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扛起结对帮扶责任,坚持把青岛所能和陇南所需紧密结合,在组织领导、资金项目、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携手奔小康等方面给予了陇南鼎力支持和真情帮助,加快了陇南脱贫攻坚进程。

  近年来,陇南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产业扶贫作为主攻方向,抢抓青岛对口帮扶历史机遇,制定出台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积极引进青岛企业到陇南投资发展,这次集中开工的6个产业合作项目,涵盖农产品加工销售、中药材种植、文化旅游、肉兔养殖、清洁能源、家居产业等方面。加快项目建设,对于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意义重大,也必将为深化两地产业合作领域,带动群众就地就业,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加快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开工仪式上,武都区代表项目建设县(区)表态发言,青岛市民合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茂余介绍项目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