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促消费 惠民生 瓜州县多举措推动经济稳步发展

 2020/07/07/ 14: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邓晓旭 王娟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邓晓旭 王娟)为有效推动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连日来,瓜州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五一放价、立夏钜惠”“6·18年中促销”“端午节百万消费券促销惠民生”等系列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统计,自6月24日瓜州县总工会发放消费券以来,全县21家限额以上批零住餐企业实现商品零售额1530万元,通过“百万促销”活动享受优惠活动4756次24896人,消费总额350.36万元,其中:餐饮业实现零售额270万元,通过“百万促销”活动消费252.84万元;批发零售贸易业实现零售额1220万元,通过“百万促销”活动消费97.52万元。节日促销活动期间各类企业累计发放消费券50万元,企业直接让利达80万元,预计拉动消费达1800万元左右。

  通过一系列“促消费、惠民生”活动,有效扩大瓜州县消费规模,激发了城乡居民的消费热情,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接下来,瓜州县将紧抓节假日“消费高峰期”,围绕中秋、国庆节等,开展“家电惠民行”、美食节、农资促销、汽车展销会等促销让利活动,分阶段持续让利于民,让消费者感受到月月有主题、精彩各不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