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张掖市甘州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月活动

 2020/07/30/ 23: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闫丽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闫丽)为进一步增强群众识别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提升辖区群众防范邪教能力,7月份以来,甘州区沙井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邪教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积极营造全社会抵制邪教、共建和谐的舆论氛围。

  开展反邪教“流动讲堂”。以辖区各村“农民工技能”培训为契机,在小河、古城、东五等村组织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开展反邪教“进村社”活动。该镇工作人员深入涉邪人员家中,细心讲解邪教组织的危害、识别抵御邪教的方法,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同时利用新媒体定期播放反邪教法制宣传内容,将普法好声音传递到村社大街小巷,真正做到反邪教宣传全覆盖。

  开展反邪教宣传“面对面”活动。该镇司法所联合镇团委借助“逢2”赶集日,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对辖区群众进行“面对面”的反邪教普法宣传,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邪教、有害气功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