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经济发展

“一带一路”兰州“茶马古道”城际推介活动走进昆明 榆中县文旅农特产品受青睐

 2020/10/19/ 20: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俞炫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俞炫萱)10月18日上午,“北丝路”牵手“南茶道”“一带一路”兰州“茶马古道”城际推介活动在云南昆明举行,榆中县文旅农特产品盛装亮相吸眼球,获得与会人员青睐。

  此次“北丝路”牵手“南茶道”对话活动不仅是一次丝绸之路与茶马古道的文化碰撞,还是兰州、昆明两地共商合作,共同推动城市间经济、文化、旅游等领域沟通与交流的务实举措。推介会上,兰州水车、白塔烟云、黄河趸船、太平鼓、牛肉面等极具兰州特色的城市宣传片让现场嘉宾沉醉其中,悉心感知属于兰州这座黄河之滨城市的味道。

  在当天的推介会中,榆中生产的陇原艾草、高原夏菜、小杂粮、中药材等农特产品盛装亮相,吸引众多宾客走进展区参观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榆中电商负责人李江表示,“榆中农特产品丰富,电商发展也基本成熟,带着榆中的特色电商产品来到昆明参观学习,不仅是一次对我们农特产品的大力宣传,同时通过对云南昆明文化的了解,也可以让我们有针对性地新上一些电商产品,促进我们的电商产品更好地发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