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榆中县举行“金秋招聘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

 2020/11/03/ 11:0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张楠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楠)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9日,榆中县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在榆中县幸福家园顺利召开。本次招聘会共有天津市宁河区及榆中县的宁河百越机械有限公司、天津宝信铸造股份有限公司、兰州庄园牧场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用工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据悉,本次招聘会以“送政策、送岗位、送培训”为主题,免费对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城镇下岗失业人员和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丰富的就业岗位,所设岗位涉及主管、会计助理、销售、化工、酒店服务等50余个工种。榆中县人社局还专门设置了咨询台,方便求职者咨询和答疑、推荐合适的参考岗位,并提供了后期的技能培训、权益维护等“一条龙”服务,确保求职者的就业更加稳定。

  此次招聘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对接平台,不仅满足了企业的招聘需求,也为榆中县提升就业、助力就业、转移就业、助推脱贫发挥了重要作用。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