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谷县西城派出所扎实开展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

 2020/11/11/ 1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马彦龙 梁建军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马彦龙 梁建军) 甘谷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按照县局党委全警实战大练兵冬训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全警参与,扎实开展冬季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训练中,该所坚持“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的导向,严格落实“领导带训、教官施训、全员参训”的工作机制,以人民警察基本礼仪、队列队形训练、综合体能、技能战术为主要内容,细化工作方案,明确训练时间和要求,确定练兵方法和步骤。每天早上,由所领导带头,组织全所民警、辅警开展礼仪队列、综合体能、擒敌拳训练。教官耐心进行示范指导,规范参训民警、辅警的行为举止,全体参训民警、辅警士气高昂,认真按照教官的动作反复练习,整个队伍呈现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下一步,西城派出所将组织全所人员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操训练,掀起全警实战大练兵热潮,全面提升全所民警、辅警强体魄、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的实战能力。为更好地开展全省“陇风2020”专项行动及全市公安机关“奋战60天、发起大决战”攻坚行动奠定坚实基础。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