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 夏河各界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1/26/ 18:5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祁正明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祁正明)连日来,夏河县各界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夏河县拉卜楞镇党委书记扎西草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密切地联系群众,在乡村振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富民产业培育、“一十百千万”项目工程及“四抓两整治”等各项工作上发力,真抓实干,切实将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努力提升农牧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夏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贡保东知表示:作为一名统战干部,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团结引领全县统一战线成员、各族各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宗旨,牢牢把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线,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做好全县“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凝聚更多人心,汇聚更大力量。

  “‘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令人鼓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令人振奋。”夏河县教科局副局长赵洪说,“今后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聚焦教育新目标、新任务、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着力抓好教育任务落实,巩固教育成果,完善教育制度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