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玛曲采日玛镇开展“六治两提”专项整治行动

 2020/11/30/ 14: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当正杰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当正杰)按照全县城乡环境“六治两提”百日突破专项行动统一部署,近日,玛曲县采日玛镇迅速在全镇掀起了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热潮,11月21日至24日,由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多措并举、多点发力,围绕“干净、整洁、卫生”的总体目标,对全镇区域和各村、公路沿线、寺院辖区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

  连日来,采日玛镇党委政府从治理顽疾难点入手,从大局上谋划,从细节处抓起,既看到面上的问题,也不放过死角盲区,紧盯公路沿线、镇村寺庙周边、房前屋后、河道沟渠、建筑施工场所等重点区域,全面彻底整改乱堆乱放及卫生死角,不断提升整治成效。

  据悉,结合“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行动,该镇加大对交通秩序的宣传力度和对车辆乱停乱放行为整治力度,在镇辖区交通要道设立关卡,共设临时卡点2处,对来往车辆进行安全教育和劝导,并组织党员、动员群众230余名及时清扫和铲除路面淤泥、积雪,减少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在辖区内道路交通秩序良好。“六治两提”专项行动让辖区百姓感受到环境整治的成果,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为一个基层干部,我将努力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更多的牧民群众为环保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采日玛镇秀昌村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加斗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