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图片新闻】两当县:夜景里都是年味

 2021/02/09/ 19: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张小静 张筱溪 周梦洁

  岁岁年年味不同。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惊艳款的“夜两当”正式上线。漫步在两当街头,看小城灯光逶迤,连绵成河。一盏盏彩灯璀璨夺目,闪烁着炫彩,变幻的颜色是喜气洋洋、令人温暖的年味。

  一年中最香的味道是年味,四季里最美的风景是过年。年味是什么?年味在哪里?也许每个人心中的年味都不尽相同,但此时两当的年味就是大街小巷高挂的红灯和树梢上赏心悦目的彩灯。

  彩灯为纽带、光影做桥梁。此刻,无论你身在何处,流光溢彩的两当小城一定会是你心中抹不去的乡愁与期待。

  文/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小静

  图/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张筱溪 周梦洁 张小静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