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中国海洋大学实践团队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实践活动

 2021/03/02/ 20:5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颜睿成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颜睿成)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自中国海洋大学的九名学生组成实践调研团,以我省重要革命场景、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教育基地——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作为调研对象,开展以“新时代伟大核事业红色基因的传承与表达”为题的实践调研活动。

  为严控疫情,调研团采取以线上学习为主的实践方法,与中核四0四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处有关员工进行了云访谈、云交流。通过实践学习,团队成员对我国伟大核事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并且进一步明确了“学好红色历史、讲好英雄故事、炼好时代精神”为核心的思路。

  选择此实践课题,有较强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是缅怀过去与关怀时代的生动体现。通过本课题的实践学习和成果宣传,能够增进广大青年学生群体对祖国伟大核事业的了解,增强对红色文化的认知,鼓励新时代青年大学扎根基层,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深化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砥砺广大青年学子的家国情怀与担当,学做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