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瓜州“点对点”输送畅通就业路

 2021/04/02/ 17: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蒋梦娣 王翠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蒋梦娣 王翠) 4月1日,瓜州县举行第二批“点对点”务工人员欢送仪式,20名外出务工人员乘坐专车前往瓜州县柳沟工业园区酒泉华创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务工。

  “我们给大家提供的岗位有车间操作工,还有我们中控人员及库管、机电维修等,他们的月工资都能达到5000-8000元左右。”甘肃海智众鑫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康鸣说。

  “希望向身边人学习,学到一定的技术,有一个更好的收入。”瓜州县瓜州镇三工村村民赵礼桂说。

  据悉,截至目前,全县已输转各类劳动力8500多人,4500多名脱贫劳动力实现就业。

  同时,瓜州县还利用农闲时节,开展线上线下技能培训,让广大劳动力不断掌握劳动技能。通过党建+劳务、中介+劳务、互联网+劳务“三个一批”输转方式,联合用工企业,精准对接就业岗位,开展“点对点”一站式直达服务,推动务工人员安全有序外出务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