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2021年高考拉开帷幕 肃南269名考生奔赴考场

 2021/06/07/ 1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安检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武雪峰 吴生文 席璇 张海涛) 6月7日,2021年高考大幕正式拉开,肃南县269名考生奔赴考场,迎接人生“第一次大考”。早上7点左右,考生们便陆续来到肃南一中考点门口等待……每一个考生都目光坚定,斗志昂扬。

考生进入考场前进行身份验证

  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经过体温检测正常后,才能进入考场备考。与此同时,肃南一中考点全域范围实行通讯信号屏蔽,楼层巡视和网控室教师开展现场、线上实时巡视。现场设立了救护医疗点,抽调经验丰富、具备现场医疗救护能力的医护人员驻点保障考点。“面对2021年高考,我们的学生都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们全体任课老师也坚信,考生们会在这次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肃南县一中教师李栋平告诉笔者。

家长在校门外焦急等待

  据了解,肃南县参加2021年高考的人数为269人。考点设在肃南一中,共设13个考场,其中文史类7个,理工类6个。肃南县各相关部门共同协作,努力做好防疫、交通、考场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