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国网武威供电公司:百年风华正青春 盛世欢歌颂党恩

 2021/06/26/ 07:54 来源:新甘肃 通讯员 王霞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 王霞)6月23日晚,国网武威供电公司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文艺汇演,文艺汇演特邀公司参加过抗美援朝等战斗的老兵、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出席。

  整场演出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发展、壮大,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立新中国,带领中华民族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三个历史使命为主线,通过歌舞演绎、情景表演、诗歌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表达了供电职工对党的热爱之情、赤诚之心,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如磐初心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激励干部职工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

  整台晚会节奏紧凑、情感浓烈,展现了一代代武威供电人坚持人民至上,以党心聚民心的情怀。据介绍,本次文艺汇演是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