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义诊进村 服务到心 崆峒区多举措解决深山村民看病难问题

 2021/06/29/ 17: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梁璐

义诊现场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梁璐

  常见病用药指导、保健知识现场普及、疫苗接种常识宣讲……日前,崆峒区医保局联合平凉皇甫谧思平中西医结合医院、步长制药集团,为崆峒区麻武乡后沟村村民送去了一次健康义诊公益活动,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各司其职,为前来就诊的村民答疑解惑。

医务人员为出行不便的村民上门诊疗

  “我们平时天天在地里干活,想去检查也没时间,义诊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上病,不花钱就能领药治病。”前来义诊的后沟村村民杨继明说,“党的政策贴近老百姓的生活,对群众的关心和爱护都是实实在在的。”

为就诊村民叮嘱用药注意事项

  麻武乡后沟村山大沟深,一些老人行动不便,就医困难,经常小病抗、大病拖。此次义诊,崆峒区医保局共出动专业医生8名,提供价值3万余元的治疗心脑血管等常见病的药物,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及时解决了深山村民们看病难的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