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兰州城市学院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红色精神润童心”暑期实践活动

 2021/08/02/ 18:0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月23日至30日,兰州城市学院教育学院开展了“少年儿童心向党 红色精神润童心”暑期线上线下实践活动。

实践团走进社区活动精彩瞬间

  实践团走进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太和社区、幸福里社区、福兴南社区和七里河区西果园街道孙家台社区,通过诵党史、咏英雄、画故事、书风云,带领少年儿童深刻感悟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接班人。

  实践团还紧紧围绕“童心诵”“童心咏”“童心绘”“童心书”四个主题,录制红色微课;创建了“兰城院闪闪童心红色实践”公众号,传播红色文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