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志》出版发行 是甘南州首部官修村级志书

 2021/08/17/ 16: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谢干让)历时8个月,由碌曲县党史县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编纂的甘南州首部官修村级志书——《碌曲县尕海镇尕秀村志》,近日付梓出版。该志书的出版发行,不但对抢救和保存乡村文献、传承地域文化、保留乡愁记忆有着深远的意义,也填补了甘南州官修村志的空白。

  该志书共约30.5万字,是一部详细反应尕秀村由小到大、由贫到富、由分散游牧到集中定居、由落后到文明的发展变迁史。

  作为甘南第一魅力藏寨和全域旅游无垃圾样板村的尕秀村,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上始终立于潮头,相继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全国民主法制示范村、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示范村、全州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乡村旅游示范奖、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和国家4A级景区等多项荣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