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文化创新

临夏市金果果幼儿园开展奥尔夫音乐培训

 2021/08/26/ 23: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李萍 李娟 果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李萍 李娟 果儿)为了提高艺术幼儿园教师们的音乐教育素质,满足教师的学习需求,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资队伍建设,8月23日,临夏市金果果幼儿园邀请专业老师对全园老师进行了奥尔夫音乐知识培训。

  一首《为你点赞》把老师们带入了奥尔夫音乐的王国,培训老师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互动模式,从听觉到视觉到运动觉,调动教师们全方位感知,并将音乐、舞蹈与乐器有机地紧密联系在一起,带领大家体验了一场音乐教学实践的“盛宴”。

  伴随着优美、动听的音乐,教师们积极互动、认真记录、踊跃参与音乐游戏,研讨出多样有趣的教学方法。

  此次培训针对小、中、大班音乐活动内容,分别探究适合每个年龄段特点的教学方法。培训老师幽默的语言、实用的例子和多个落地实践以及自主创编让课堂氛围轻松愉快,参训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十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