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便民服务暖人心!榆中县开展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1/09/18/ 17: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丽俊 张莉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丽俊 张莉)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关爱辖区居民身心健康,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上午,榆中县中医院联合文成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县城健身广场开展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宣传活动。

  “太好了,不花一分钱就在家门口检查了身体。”前来参加义诊的刘大妈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榆中县中医院派出了由天津宁河区驻点帮扶医院专家团队以及榆中县中医院业务骨干专家团队,涵盖了老年病科、骨科、内分泌科等临床专业学科,为患心脑血管疾病、静脉曲张、糖尿病等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建议,认真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诊治方面的问题,宣传推广中医适宜技术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同时联合文成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共卫生团队免费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血脂、糖化血红蛋白等检查。医务人员和志愿者还向过往居民发放了健康教育宣传资料。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服务群众近200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860余份,活动受到广泛好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