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灵台县这个村,科技示范户免费领取有机肥

 2021/09/22/ 22:49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贾芳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贾芳)眼下正是秋播的最佳时机,9月18日,灵台县农技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和技术人员深入什字镇庙头村,免费向群众发放生物有机肥,并开展科学施肥技术培训。

  培训中,农技中心高级农艺师围绕耕地质量提升与化肥减量增效技术、小麦良种选择与应用、适墒适期适量播种、冬小麦高质高效种植技术等方面知识进行了培训。同时,现场为84户科技示范户发放有机肥20吨500袋,宣传彩页800多份,通过“技术+物资”相结合的服务手段,进一步扩大了化肥增效技术推广范围,大大增强了农民群众节肥和环保意识,助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 

   

  灵台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动示范引领,突出新技术新模式,辐射带动全县化肥农药减量增效,真正做到绿色防控在先,行业技术在前,不断为发展绿色循环农业,促进耕地资源永续利用提供技术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