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生态文明

徽县启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2021/10/19/ 20:34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朱登山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朱登山)日前,徽县出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实施方案,正式启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方案提出,从现在起到2024年,利用三年时间,通过扎实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徽县将遵循“政府组织、部门负责、全员发动、全民参与、标本兼治、齐抓共管”的创卫工作方针,开展基础设置改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城乡拆违治乱、卫生单位创建、公共卫生和食品安全保障、全民健康素养提升等“六大行动”,通过创建工作,将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等各方面融合促进,进一步提升徽县整体形象和品位,增强群众的幸福感与满意度。

  此外,徽县将实行问责制,加强创卫督查力度。通过明察暗访、媒体引导和纪律监督等进行多方位监督与曝光,建立目标责任考核制度或问责奖惩办法,对各部门单位进行考核评比,逐渐建立健全各项机制,实现城市长效管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