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社会事业

甘肃省水利厅质安中心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11/19/ 17:3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水质宣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水质宣)自今年10月中旬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水利厅质安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厅党组决策部署,夯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迅速行动、严防严控,全体干部职工投身一线,连续奋战在社区、防控点和水利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用使命护佑生命。

  疫情初起,甘肃省水利厅质安中心迅速制定《甘肃省水利厅质安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方案》,每日两次对办公室、公共办公区域统一消杀。建立“省水利厅质安中心疫情防控微信群”,及时传达转发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通知。要求全体职工严守单位工作纪律,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和监测,做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同时,甘肃省水利厅质安中心党委在微信工作群发起了志愿服务接龙倡议,25名党员同志迅速参加了接龙,一句句“我可以”在这个特殊时刻更显担当。王家庄社区旧大路防控点、兰州市环保局防控点……处处都能看到甘肃省水利厅质安中心的志愿者们为防控疫情认真工作的身影,他们在各自的值守岗位上,以最平凡的方式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裴佐海是甘肃省水利厅派驻舟曲县东山镇下庄村的第一书记兼帮扶工作队队长。疫情发生以来,他闻令而动,第一时间报名参加了村上的志愿服务活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与村干部一起组织发动党员群众开展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和宣传引导等工作,为当地群众筑起一道疫情防控安全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