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肃南县纪委监委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06/ 22: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梁生红 杰其草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梁生红 杰其草)肃南县纪委监委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纪检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采取“四学”模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

  增强政治自觉,示范引领学。县纪委常委会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定期安排集中学习和自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研讨、带头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出专题学习计划,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开展系列专题学习。目前,县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2次,中心组学习1次,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2次。

  举办专题培训,解疑释惑学。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在县委机关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讲座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让参加学习的人员获益匪浅。组织人员深入各乡镇,举办全县乡镇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轮训班,累计培训450人次,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乡村、进课堂、进头脑。

  开展研讨交流,拓展思维学。采取座谈会、交流会、探讨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心得交流等活动,集中汇报学习心得,交流学习体会,不断深化认识,促使党员干部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理思路、明方向、定措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肃南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同时通过组织开展知识测试、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目前,开展集中研讨交流2场次。

  坚持知行合一,躬行实践学。落实“三个摆进去”要求,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狠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紧盯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落实的堵点难点痛点开展专项监督,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