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漳县:小走廊变身宣教大平台

 2021/12/29/ 21: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杨辉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杨辉)定西市漳县将“机关学习走廊”建设作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载体,积极倡导动员,运用多种载体平台,已建成“机关学习走廊”200多个,覆盖县直部门、行业系统、乡镇、村等领域。

  四族镇镇政府院内墙面上整齐排列着一排红色的展板,这是四族镇利用墙体建设的“机关学习走廊”,成为冬日里的一抹靓丽底色。

  在武阳中学“机关学习走廊”展板前,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议论着,“数”记全会精神这种形式非常好,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内容以这种形式展示出来,更加方便大家学习与理解。

  据介绍,“机关学习走廊”是漳县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推动“关键少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重要举措,旨在利用机关办公楼宇、广场空地、餐厅宿舍、走廊过道等区域,通过设置宣传栏、制作展板、张贴海报、播放视频等形式开展理论政策的学习宣传。今后将根据需求,及时跟进学习内容的更新,不断加强宣传党的理论政策,传播好党的声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