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通讯员  >  时政新闻

民勤统战部门凝聚各方力量谋发展

 2022/02/16/ 18: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通讯员 魏婷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通讯员 魏婷)近日,民勤县委统战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精心谋划部署全县2022年统战工作。

  据了解,民勤县委统战部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组织开展好统战各领域主题教育,切实增强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巩固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充分调动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能作用,向成员单位征求工作建议,要求成员单位结合部门职责,针对统战领域工作及统战部门自身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统战工作格局。深入查找2021年工作不足之处、薄弱环节,认真谋划梳理2022年工作重点任务、亮点工作,同时制定针对性措施,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把创新作为统战各领域工作的重要抓手。

  同时,进一步健全完善同党外知识分子、民营经济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的沟通联络机制,广泛听取对今年工作的意见建议;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通报工作情况,传达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引导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联系,充分了解今年工作的中心、重点,制定相应措施方案,打造工作亮点品牌,切实提高规划的目标性、导向性,做到同频共振、同向而行。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围绕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谏诤言、献良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